绯红

【正负/郑艾平X傅子遇】医生的约会=咕咕咕

这两天医院里清闲,轮番给医生放假,算是休息。这马上轮到郑艾平,郑艾平计划着和傅子遇度过一个二人世界。

两人在一起这么久,因为郑艾平职业的关系,都没能有几次好好的约会,不是迟到半小时一小时就是到中途突然被院里叫去紧急手术。而傅子遇对此表示理解,医生嘛,这么辛苦,他就不要再给郑艾平负担了。

但是傅子遇越体谅,郑艾平就越心里过不去。

傅子遇,长得又好看,精精神神的,他去医院找郑艾平的时候美小护他们还以为是个大明星来了。性格又好,幽默体贴,学历还高,简直就是此人只应天上有,人间难得几回闻。

可傅子遇不仅掉到人间来了,还被郑艾平遇上了,还能成了他的恋人。郑艾平还觉得跟做梦似的。

这次难得能休息一天,郑艾平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就计划了这天的行程,早上起来给傅子遇一个美美的爱心早餐,然后俩人能腻歪一会,郑艾平开着他心爱的小摩托,载着傅子遇去小公园买个面包喂喂鸟,散散步,吹吹新鲜的湖风,两个人手拉着手在一起回家,度过浪漫的一上午。中午做些好吃的,两人在家温馨的吃一餐,好好陪陪子遇。到晚上就去郑艾平已经预定好的一家法餐厅,还不能让傅子遇点菜,得故作潇洒的随便扫一眼菜单,然后熟练的说出几个菜名,都是傅子遇爱吃的,这样显得对傅子遇很上心,就像电视剧里边演的一样。吃完了饭再去看电影,电影票都买好了,是一部爱情片,而且上映有段时间了,现在这个时间段应该没什么人会去看了,这样影厅里就只有只有郑艾平和傅子遇两个人,黑灯瞎火,还能摸摸小手,情至浓时,再亲亲小嘴。晚上回家,点上郑艾平早准备好的香薰蜡烛,气氛正好,顺其自然,然后来发生点什么,想到这,郑艾平还有点小激动。

“哎哎哎,发什么愣呢,散会了。”霍思邈拿手在郑艾平眼前晃了晃,让他回神。

“噢,没什么。”郑艾平收拾收拾起身和霍思邈一起走出去“明天是轮到我休息了吧?”郑艾平还有点不放心,再次询问。

“算算,明天是你了吧。”霍思邈回想昨天的人,确定了一下,偏头瞟向旁边的郑艾平“有安排了?”

“嘿嘿,哎,帮兄弟一次,明天不管发生什么,都别给我打电话。”郑艾平诚恳的看着霍思邈。

霍思邈转头看着他“这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?”

“借我用一下嘛,真的啊,我的幸福可靠你了。”说完抬脚就往前走。

霍思邈跟上去“那也行,作为交换,下次哥哥休息的时候,科里可交给你们了,可不能来打扰我。”

“行。”

郑艾平千算万算,没想到他刚把做了早餐的锅给洗完就接到院里电话,让他赶紧回去,发生了车祸,一家三口跟四个背包客的车撞了,患者多,忙不过来。这边郑艾平还没来得及说话,那边电话就挂了,听那边嘈杂的声音,郑艾平也想象出医院的忙碌了。

郑艾平放下电话,看了一眼傅子遇的方向,傅子遇正吃了郑艾平的爱心早饭窝在沙发上看书,察觉到郑艾平的目光,抬头冲郑艾平笑“怎么了?医院那边有事?”

“啊,有点事,我得去一趟。”

“那你去吧,很紧急吧,我开车送你。”傅子遇放下书起身。

“不用,你在家吧,我弄完了就回来。”郑艾平套上外套,凑到傅子遇身边哼哼唧唧的“子遇你放心,我完事了就回来。”

傅子遇凑上去在他唇上印一下“行了,你快去吧,病患比较重要啊。”

“行,要是我没来得及回来,你自己要好好吃饭。”得了便宜的郑艾平垮着的脸立马开花,又卖了个乖,再次印上去,才出发去了医院。

等到了医院,郑艾平换上白大褂就往急诊冲,看见霍思邈也在里边照看病人,郑艾平凑到他旁边,翻开那边护士刚带过去的一个人的眼睛,仔细查看了一下,还边跟霍思邈说话“怎么回事?一到我休息就意外?”

“车祸会知道你今天休息吗?别说了赶紧看吧。”霍思邈在这忙了有一会了,头昏脑胀的,不想说话浪费体力。

郑艾平白了霍思邈一眼,继续检查他手下的那个人。

“哎,这个血压降低意识昏迷!医生!”

“赶紧准备手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到郑艾平忙完的时候,看了眼时间,已经到了下午五点多,法餐厅的预约都过期了。他脱了手术服赶紧给傅子遇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忙完了?”傅子遇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,冲刷掉了郑艾平一天的疲倦与烦躁,到嘴边的道歉又吞下去,变成了浓浓的爱,与关切。

“对,你吃了吗?”

“没呢,我想着迟点吃,说不定能等到你一起。”郑艾平从这句话猜到傅子遇等了多久。为了等郑艾平午饭,大概一两点才吃了午饭,然后为了等郑艾平一起吃晚饭,等到现在。

郑艾平心疼的皱起眉,嘴上却满是笑意,不想把一丁点负面情绪带给傅子遇“那我现在就回去,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吃披萨?”傅子遇也想到郑艾平辛苦了一天了,不想再出去或者自己在家做,就吃一些比较方便的好了。

“行,我回家的路上带回去。”

“好,等你啊。”

郑艾平收起手机,眼中溺满了笑,换了衣服,把手放水龙头下面洗了一遍又一遍,回到办公室拿了外套,完了临走之前还借了一护士的香水往身上喷点,对着医院的玻璃门整理了一下衣领,这才开着他的小摩托走了。

“子遇,我回来了。”郑艾平左手提着披萨盒,右手拿着钥匙,用脚推开门,冲着房里边喊。

“回来了?辛苦了。”傅子遇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。

“嗯?子遇你在厨房干嘛?”郑艾平把东西放下,走到厨房看见傅子遇的背影,在忙活着。

“做个沙拉,吃快餐也要健康点啊。”傅子遇手上给蔬菜淋上橄榄油,回头冲着郑艾平笑着。

郑艾平伸手环住傅子遇,下巴抵在傅子遇肩膀,亲了下他的耳朵“你真好。”

傅子遇转头对准郑艾平的唇印上去“好了,我饿了,去吃吧。”

郑艾平这一天的约会泡了汤,这时候到了家,一点也不想离开傅子遇,粘着他就一起走到了客厅。

傅子遇一手拿着装沙拉的碗,一手搂着郑艾平,哄小孩似的走到客厅,打开电视,屏幕上是一部电影的开头画面“你不是准备了电影吗,这时间也来不及了,我下了部我喜欢的,晚上一边吃一边看。”

郑艾平还在傅子遇颈窝里沉迷着呢,听到他的话直接一愣,他没把今天的计划告诉他,就为了惊喜二字。郑艾平抬起头来看着傅子遇,傅子遇嗤嗤一笑“你想什么我还不知道吗,你定的餐厅我也提前去取消了,定金拿不回来了。没事,下次咱们再去吃。”看着郑艾平痴痴愣愣的表情,没忍住低头又是一个吻。

郑艾平脸红之余还有点愤愤,自己准备那么久的惊喜,就这么被心上人看穿,下次要准备得更周密点才行。

傅子遇低头看着恋人的小表情,笑意更深,抬手揉了揉他一头杂毛,拿过披萨打开就准备吃了。

郑艾平忽地把傅子遇往后扑倒,噘着嘴巴气愤愤的说“我准备了那么久的惊喜,就被你这么看穿了,浪费我的心血,你要补偿我。”

傅子遇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郑艾平,哭笑不得“明明是你自己太好猜了。”而且所谓惊喜根本没有机会实施。

“我不管,我要补偿。”郑艾平头越来越低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呼吸彼此的气息。

傅子遇算是看出来了,这是闹小孩子脾气了,唇瓣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,抬手环住郑艾平的脖颈,往他唇上印上去,没等郑艾平有动作,傅子遇就主动加深了这个吻,灵巧的舌头舔过对方的唇瓣,完全沾染上他的气息。

“那就这个补偿吧。”

#是正负

#我永远喜欢郑艾平!

# @江小富贵儿 你催了这么久,不许嫌不好看!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